​​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全站搜索

常见的标牌分类

来源:安阳市平原标牌有限责任公司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5-09-17 | 2595 次浏览 | 分享到:
   标牌分类  
   金属标牌主要以铜、铁、铝、锌合金、铅锡合金等原材料为基础,通过冲压、压铸、蚀刻、印刷、珐琅、仿珐琅、烤漆等工艺,制作成铭牌、徽章、胸章、奖章、钥匙扣、帽徽、帽夹、钱夹、纪念章、纪念币、工艺标牌、袖扣、相框、手机吊饰、领带夹、皮带头、吊牌、开瓶器等工艺饰品以及各类金属标牌、金属铭牌等数不同类别的各种金属标牌产品。


   形态分类
    1、屋顶式标牌:指在某建筑物的屋顶上设置一些固定构造物,并在上面挂着或贴着的板形活立方形或幻性的标牌。
    2、横式标牌:整个比例横向比较长。一般整面都被利用为广告标牌。一般在小店铺和大建筑的墙面上可以看到。
    3、突形标牌:在建筑物的墙面上突出,除了背面以外的整面或有两侧墙面的情况下两侧都被利用为广告载体的标牌。
    4、竖式标牌:整个比例竖向比较长。一般整面都被利用为广告标牌。
    5、地柱形标牌:标记在地面的某些固定构造上的横形、竖形、立体形的深圳标牌。

   铝型材标识标牌材料
    铝合金标识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系列齐全,设计优秀的一个标识门类。来吧标识在中国最初的铝合金标识也是从模仿欧洲的产品开始,但是现在随着很多公司投入到这个行业来促进了他的快速发展,最重要的是它们针对中国的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成功的标识系统,已经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铝合金标识业,而且一些系列已经成功打入外国市场。
现代标识系统中铝合金标识泛指以铝合金为材料,模块化设计结构的标识,便于统一和标准化。铝合金是一种贵重金属,本身质感好,具有亚光金属质感,高贵而不嚣张,氧化慢,重量轻,外观时尚整洁,而且通过表面的一些处理,可以具有特殊的纹理效果。
  
   铝合金材料的最大特点:

    1.安装方便-由于重量低,安装就轻便得多。
    2.不易生锈-铝板氧化慢,而且不会有锈渍污染墙体
    3.着色容易-容易令漆膜附着,加工得当的话,表面耐用度几可与汽车面漆媲美;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3557862

邮 箱:2918993238@qq.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龙大厦101

中国地名学会  |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6025419       传真:010-66085327  邮箱:mds_sys@126.com


京ICP备15033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