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全站搜索

中国地名学会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DMBZ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15-11-09 | 98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
115日,中国地名学会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在温州市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成立半年来的工作,研究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审议企业的入会申请。

    会议充分肯定了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做工作,审议通过了《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原则通过了专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安排。为了提高地名标志产品质量,避免行业内的恶性竞争,在标牌生产行业树立诚信经营,公平、公开、公正竞争的环境,会议决定在适当时机开展地名标志产品质量行业抽检工作,要求专业委员会尽快制定《地名标志产品质量行业抽检管理办法》,提交理事会通过后实施。会议审议通过了秦皇岛泰迪广告有限公司、湖南湘旭交安光电高科技股份公司两家企业的入会申请。会议还协调解决了会员单位反应的有关问题,起到了搭建平台,沟通信息,促进合作的办会宗旨。



    
    会议由常务理事宋久成同志主持,中国地名学会会长王胜三同志到会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对专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1.会员之间要加强团结,专业委员会要发展壮大,会员之间的团结至关重要,大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相互帮助、互通信息、互惠互利,发挥专业委员会的集体优势;2.会员企业要树立自我约束,诚信经营的意识,加强道德修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委员会通过的《自律公约》,做诚信企业;3.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准确、及时地信息服务;4.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从传统地名标志逐步向智能化地名标志转变,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各会员企业及早做好准备,坚持科技创新,尽快把自己的产品融入到智慧城市发展中来。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3557862

邮 箱:2918993238@qq.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龙大厦101

中国地名学会  |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6025419       传真:010-66085327  邮箱:mds_sys@126.com


京ICP备15033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