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 | 作者:地名标志专业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6 | 8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全体会员单位:
        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将近,人员流动性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松懈,要引起高度重视。为切实保障各会员同志、家人及员工的健康安全,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警惕疫情传播风险,提高个人和企业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严密做好个人及企业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卫生习惯。
        二、减少走亲访友活动,减少聚餐,可通过网络、手机、电话拜年,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
        三、非必要不离居住地,非必要不离境、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
        四、一旦发现疫情相关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在所在社区和有关部门报告。
        五、各位会员同志是家庭、企业中风气的引领者,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不组织、不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好子女及其企业员工,带动全家及企业形成良好防控氛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位会员模范执行所在地的防控要求,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宣传者,共同守护健康生活,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阻击战!祝全体会员身体康健、工作顺利!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2021年1月25日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3557862

邮 箱:2918993238@qq.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        门南街48号中彩大        厦504

中国地名学会  |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6025419       传真:010-66085327  邮箱:mds_sys@126.com


京ICP备15033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