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名学会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成都市召开
来源: | 作者:地名标志专业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0-11-17 | 265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第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成都市召开

2020年11月13日,中国地名学会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成都市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企业发展。

为开好这次会议,专业委员会今年8月25日发出通知,要求全体会员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中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希望会员企业克服困难、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同时也希望会员企业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调整工作的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加快形成更具活力更可持续的企业发展理念,要善于从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和商机,用高质量的产品参与竞争、服务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新入会的哈尔滨机动车牌照厂、台州方远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宿迁通亮材料贸易有限公司、维特瑞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参会的会员企业广州市盛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浩兴公路设施有限公司、河北沃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秦皇岛泰迪广告有限公司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介绍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企业发展情况。

哈尔滨机动车牌照厂作为一家建厂40多年的标牌企业,由于长期注重产品质量,注重管理,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信誉,疫情期间订单及生产基本未受影响。疫情爆发以来,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捐赠抗疫物资,慰问抗疫一线的民警、社区人员,很好的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维特瑞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2018企业采用现代化企业制度及集团化运营模式,同时注资并控股了保定维特瑞光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环保、智能的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受到国内外众多新闻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央广播电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中心等新闻媒体多次对维特瑞进行了专访和报道。

在国内,产品遍布华北、东北、西北等北方大部分地区.产品远销中东、南美、非洲、欧盟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疫情影响,维特瑞10%用于出口国外产品受到影响。公司靠科技创新应对当前危机,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用好的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强对职工的技能培训,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产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3557862

邮 箱:2918993238@qq.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        门南街48号中彩大        厦504

中国地名学会  |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6025419       传真:010-66085327  邮箱:mds_sys@126.com


京ICP备15033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