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关于筹备召开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 作者:地名标志专业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6 | 1047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筹备召开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座谈会的通知
各理事、副会长单位: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企业既毫不动摇地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中国地名学会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企业紧紧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会员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紧扣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落实降费政策,为市场主体减负,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结合专业委员会的实际,根据形势变化情况,下发通知,调整工作安排。
同时专业委员会也希望各会员企业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加快形成更具活力、更可持续的企业发展理念,要善于从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用高质量的产品服务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拟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召开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理事座谈会,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企业发展”,希望各理事、副会长单位围绕主题,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及其对策;企业在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切实体会;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生产措施及其经营;以及产品研发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准备材料,每个企业的发言不短于5分钟。
会员企业参加座谈会需提前将发言材料报专业委员会。
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根据各单位准备的情况,另行通知。
希望各理事、副会长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准备。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2010年8月25日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3557862

邮 箱:2918993238@qq.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        门南街48号中彩大        厦504

中国地名学会  |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6025419       传真:010-66085327  邮箱:mds_sys@126.com


京ICP备15033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