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智彪发表2019年新年献词
来源: | 作者:地名标志专业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8 | 3940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位道明的家人、朋友们:

大家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及我本人,向全体道明辛劳付出的家人、给予帮助的朋友、助力道明成长的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道明光学发展的同仁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8年,是全体员工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开拓创新、实干苦干的一年。2018,我们在立足自身优势的同时、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不断自我革新中实践创新,传统优势业务增长稳健,多项业务齐发力。公司紧紧抓住车牌膜、车牌半成品和车用反光背心等积极的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拓展客户资源,快速提升玻璃微珠型反光材料市场占有率,使得公司玻璃微珠型反光膜销量较往年得到大幅增长;同时公司依托自身优势为国内外微棱镜型反光膜客户实时提供支持与服务,国产微棱镜型反光膜进口替代再提速。



2018年,公司圆满完成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并购华威新材料的工作,这是公司在战略转型升级上迈出的坚实一步,也加速了公司转型为综合性功能性膜材料生产企业的战略目标,道明真正从全球少数拥有玻璃微珠型和微棱镜型全系列反光材料生产能力的领先企业提升为综合性功能性膜材料生产企业。



总体而言,2018年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公司2018各项指标完美收官,并在诸多领域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为公司今后长远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在此,衷心感谢全体道明家人,感谢你们的不懈努力与奋勇拼搏,正是因为你们的智慧和汗水,才有道明的不断发展壮大!感谢员工家属、社会各界、广大投资者和顾客朋友们长期以来给予道明的关心、支持和鼓励!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3557862

邮 箱:2918993238@qq.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        门南街48号中彩大        厦504

中国地名学会  |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6025419       传真:010-66085327  邮箱:mds_sys@126.com


京ICP备15033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