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名学会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市委书记金政到访道明光学看望全国人大代表黄美媚
来源: | 作者:道道小熏 | 发布时间: 2018-03-01 | 1034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1月30日召开的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来自道明光学的外来务工人员黄美媚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金政对黄美媚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认为这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永康的光荣。

  金政表示,身为全国人大代表,要树立“四个意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以高要求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的职责,真正将基层百姓和企业一线工人的心声反映上去。

  市委书记金政说:"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出来之后,我们要把人民的心声带上去,特别是你是代表我们奋斗在一线的工人的代表,要将我们工人的声音发好。"

 

  金政强调,要代表永康百万新老永康人民,将永康新腾飞的好故事、好形象,告诉全中国,告诉全世界。

市委书记金政说:"我希望你讲好我们永康的故事,讲好我们浙江的故事,出去任务很重,就是要把永康的好故事在外面讲好,要把我们永康的好声音发出去。”

  黄美媚表示,永康和道明光学是她的第二个家,给予了她成长成才的机会,她要将永康的良好发展环境、巨大变化、发展潜力以及新腾飞的展望带到全国两会的现场。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3557862

邮 箱:2918993238@qq.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        门南街48号中彩大        厦504

中国地名学会  |  地名标志产品质量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66025419       传真:010-66085327  邮箱:mds_sys@126.com


京ICP备15033175号